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2/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校团委 金质纯 图/党委宣传部)2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仪式在南泉校区和双桥校区同时举行,副校长蒋国华,校长助理王建东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共9000余人参加。

上午7时20分,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以朝气蓬勃、神采飞扬的新姿态迎接新学期。

升旗仪式结束后,2019级学生姜桐玲、2021级学生张慧敏分别在两个校区作了题为《青年奋进迎评估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倡议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勇、魏云霞两位老师通过讲述冬奥会国旗传递者赵鑫、建筑工人唐祖成、摄影记者谢智强等普通人的英勇事迹,向同学们传递了“伟大的平凡”精神,深深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最后,蒋国华和王建东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春天最美好的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希冀:一是启德向真,做自我幸福人生的奋斗者;二是启智向善,做学校本科评估的参与者;三是启能向美,做实现“中国梦”的贡献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期代表着新起点和新征程。此次升旗仪式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以积极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