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 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校团委 金质纯)3月2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谭明术教授、校长助理王建东出席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学干部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15点0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易云丽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琳靖同志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共青团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军向大会作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工程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经过讨论,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



  校团委书记黄涛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细致地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并公布《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基层共青团考核实施方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燕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惠俊作为优秀分团委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谭明术教授讲话。他对我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谭书记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用心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把握青春航向;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