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第四届智能制造系统设计挑战赛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15 【浏览量: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下午1点,重庆工程学院机器人协会与重庆工程学院自动化创新应用协会于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智能制造系统设计挑战赛启动仪式,其中双桥校区的同学们在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与。 本次活动共计170余人参与。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机器人协会负责人何洪飞同学先对本次挑战赛的赛事安排,赛制说明,活动流程等进行了初步的讲解,接着由自动化系主任钱雅楠老师,自动化系优秀指导老师杨文科老师、唐龙老师,自动化创新应用协会指导老师郭松梅老师依次对本次挑战赛进行了进一步的发言和讲解。
   最后,各指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