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宣传党史理论,传承初心使命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向传清 图/任璐 杨先春)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7月19日,电子信息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前往重庆市巴南区石龙镇大兴村进行普及宣讲活动,参加本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共计31人。

活动开始,由电子信息学院向传清同学带领大兴村村民、实践团队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五个方面。同时让大家了解到关于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