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精萃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双桥校区联合开展:“学长说”红色故事 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一寰 图/谢煌腾)为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9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双桥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团会师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学长说”红色故事宣讲,两支队伍共60余名师生参与。

两团队相聚在陈列馆广场,由带队老师简单介绍两支队伍成员组成、活动开展情况,紧接着队员们交流社会实践心得体会。随后,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代表王一寰同学为两支队伍讲解《从“树叶训令”看初心使命》主题红色故事。他动情的讲解了抗日战争最艰难时期,聂荣臻作为司令员以训令形式禁止部队采摘村庄15里范围内树叶,避免与百姓抢粮食。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统一协调,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实现了两校区队伍联动,加强了学生团队之间的交流。红色故事宣讲也提升了陈列馆参观活动效果,让学生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