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20级信息安全专业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兰茜 图/何曦)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10月24日19:00在第七教学楼1103开展信息安全专业知识讲座。参与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老师包致婷、20级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学生。

此次讲座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老师包致婷主讲,以专业相关知识体系展开话题,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专业发展历程并明确的指出了专业特点。其次,包致婷老师以自身经验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并教授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来制作相应的学习计划,确定目标。最后,包致婷老师总结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树立职业精神,让同学们提升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对就业规划的重视度。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的认知和对专业内涵的全新理解。引导着同学们对未来做出最合理、最科学的规划,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