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 “学思践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事迹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文/图 王惠俊)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根据上级单位“三下乡”、“返家乡”、企业实践、志愿服务、调研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安排,10月26日下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 “学思践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表彰暨事迹分享会。学院党团负责人、学生科老师和各班团主要负责同学、获奖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上,对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优秀团队、品牌项目给予了表彰颁奖,徐瑞等5名同学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事迹和感悟,“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等优秀团队汇报“三下乡”、“返家乡”等活动成果;云智志愿服务队就品牌项目开展情况向大会做汇报。会议号召广大同学以受表彰个人、团队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实践团队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不仅展现了软院学子在2022年社会实践中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体现了当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社会基础一线,积极投入火热的实践中,用行动擦亮青春底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