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成功开展“绿色生活,有你有我”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夏楠 图/罗丹),为了让我校学生了解环保知识,拥有绿色生活心态,培养绿色生活方式,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数字艺术学院生活部于2022年11月16日成功举办了“绿色生活,有你有我”问卷调查活动。

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环境保护一直是国家所倡导的,学习了解相关知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将言语落实到行动中去。在本次问卷调查活动中,同学们不骄不躁、积极参与,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相关的问卷填写,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后,工作人员将统计好参与问卷调查活动的同学名单以及调查问卷数据,了解同学们为实现低碳生活、绿色生活所做的行动以及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也为同学们科普到一些关于绿色生活的环保知识,让同学们在生活中通过行动把知识运用起来。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好的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为实现低碳环保做出的举动,同时也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环保知识。让同学们主动参与到低碳环保的行动中,努力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出一份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