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2/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自从新冠疫情大爆发后,几乎每个人每天都在盼着疫情快点结束。因为这种人心惶惶、忐忑不安、没法自由活动、动不动就停工停学的日子,太难受了。本来,大家都以为,到了2022年春天,我们就捱过了漫漫冬夜,迎来柳暗花明。谁知道,新一轮疫情,又来了。比我们想象的范围要大、疫情要猛、任务要重。所以,不少人会在失望情绪中,产生心理消极懈怠,行动吃力缓慢。抗疫是场持久战。保持始终如一的心态很难。于是,学校开通了重工网络心理咨询服务计划,欢迎预约!

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重工全体在校学生

二、预约方式(渠道)

   登录【智慧校园】→【心理服务平台】→【咨询师列表】→【预约】→【查询预约结果】→【主动添加咨询师】

三、咨询师联系方式


四、其他说明

1.疫情期间,网络预约心理咨询系统持续开放(其中面谈预约咨询也持续开放);

2.预约咨询后,一定要查看是否预约成功;

3.仅可通过指定QQ进行网络咨询(联系上咨询师后可协商具体交谈方式)。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