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物业服务中心之草坪维护三月简讯

2022/4/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花如解语迎人笑,草不知名随意生”,三月是万物苏醒的起点,为了更好地维护校园的绿植,打造一个干净整洁且赏心悦目的校园生活环境,花溪物业服务中心草坪维护部门56名工作人员在三月对覆盖整个校园绿化带杂草较为严重的约65亩的区域开展了以“杂草青青,我来清清”的除草工作。
  七个小组的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划分将校园草坪区域的杂草进行熟练且专业性地处理,虽然在工作中遇到了些许困难,如草坪中的蚊虫小动物、各种带刺的杂草荆棘,还“偶遇”了蛇、癞蛤蟆等小动物的拦路,但经过工作人员用一根根木棍将草丛茂盛的区域进行“扫荡”驱赶后,他们圆满的完成了三月工作。他们将第七教学楼周边绿化带、整个校园花溪河延边绿化带、图书馆周边绿化带等六个校园草坪区域杂草较为严重的区域很好的进行了维护,为全校师生营造出了更加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校园的整洁度,使校园露出了春色的羞涩面孔。
  在三月的工作中,花溪物业服务中心草坪维护的工作人员秉承着“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和熟练的工作经验,兢兢业业地挥洒汗水打造出一个“千山抱绿净无尘,泉韵禽歌野气新”的校园环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