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劳动月,我们在行动”志愿者劳动主题活动新闻快讯

2022/5/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为了促进校园志愿者劳动底蕴,培养志愿者劳动意识,花溪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6日下午17:00至19:50在第七教学楼沿花溪樱花大道周边新种植的草坪区域开展了“五月劳动月,我们在行动”的志愿者劳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50名同学参加。


首先,草坪维护区域的负责人宋开兴为同学们进行维护草坪工作前的培训,讲解处理草坪时的技巧和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根据划分的区域认真开始了草坪的处理。虽然处理的草坪区域是学校新栽种的区域,维护的麦冬草间隔稀疏、土壤松软再加上阳光雨水的充足,导致区域杂草繁多,处理起来十分地棘手,且面对太阳的暴晒,杂草触碰手臂产生过敏、瘙痒等反应,但同学们依旧保持一颗坚持做好的心,持之以恒,认真地处理着所需维护的草坪区域,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纷纷投来了赞扬的目光,经过工作人员们近三个小时的努力下,维护的草坪区域露出了她干净整洁的脸庞。


在此次志愿者劳动主题活动中彰显了同学们志愿奉献的精神,磨砺了同学们吃苦的意志,更创造了美好的校园。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