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总结会

2022/7/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为有效的总结部门工作,正确认识本学期以往工作中的优缺点,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大学生花溪物业服务中心于2022年7月14日中午13点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01开展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会。

   本次部门期末总结会由大学生花溪物业服务中心16位区域负责人和部门指导老师赵老师参与。各区域负责人依次根据本学期的区域工作从区域制度、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在本次汇报中,大家虚心学习引进优良的区域规章制度和管理方式,在汇报中也展示了该区域的工作特色和工作成效,大家纷纷相互点赞鼓励,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感。接着,指导老师对于各区域负责人的汇报言简意赅地做了一个总结,对于每个区域在本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和建议,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妥当地安排与强调。

   此次期末总结会提高了大学生花溪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管理水平,完善了各区域的工作制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完善部门的工作体系,使每个区域的工作都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以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