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一线”聚一心,秋风送爽迎开学

2022/9/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2年9月19日秋高气爽,我校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学生返校。秉持“以学生为发展中心”的理念,为便捷学生返校,学校开通了花溪轻轨站到学校大门、学校大门到寝室“两点一线”的重工专线和重工校园巴士,减轻了返校学生的行李压力和行走时间,积极助力学生返校进程。

  本次返校包含了从双桥到南泉的转校区大二学生,为方便新生们找寻方向,更好地融入新校园的生活之中,我校“蓝色引路人”主动帮助新生指路和提携行李,同时为协调校园观光车的运行秩序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涌现出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的坚定力量,认真负责地开展秩序维护工作。

  本次学生返校,我校为学子提供了接驳交通车和暖心行李搬运服务,让学生有回到家一样的亲切感,以尽快融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蓝色引路人”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学生排队等候接驳校巴

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参与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