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务中心组织“益智趣,促团结”十月团建活动

2022/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促进团队成员的融合,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2022年10月22日下午2点,大学生服务中心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大学生服务中心 “益智趣,促团结”10月团建活动,活动由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丹主持。


首先,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为中心成员讲解游戏规则,并进行成员分组和制定奖惩规则。第一个热场游戏为“站一起”,全体成员手拉手听主持人发布指令,听到数字几就迅速站在一起,落单或与数字不符合者淘汰。第二个单人游戏为“123木头人”,大家听口令静止不动,以尽快到达终点的人为游戏胜利者。第三个团队游戏为“螃蟹过河”,由团队成员通过挪动指压板前进,完成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最后,进行奖品的分发,并进行集体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体现了协作互助的美好品质,促进团队成员的进一步融合,使大家在日后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互帮互助,大学生服务中心十月“益智趣,促团结”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