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助理期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1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吴梦柔 文 周怡欣)我校于11月23日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至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助理团期中工作交流座谈会,学生处处长黄燕,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老师熊佳以及南泉校区各学生助理团队学生代表30余人参会。


会议由各学生助理团代表从团队架构、工作现状,团队管理、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团队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其中,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团队代表谈到,团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护卫校园的积极作用,借鉴部队连排制度建设,加快完成军事化管理体系等,疫情形势严峻,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始终冲在防疫第一线,累计工作时长5220分钟,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学生处处长黄燕表达了对学校各助理团这半学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同时也对助理团的同学提了“五点”期望,一是德才兼备,我们的学生助理不仅是中国青年,也是重工学子,要兼具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正确的价值观 ,要能够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二是勤学善思,不仅要抓牢学业,更要培养良好的思辨能力,拥有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三是脚踏实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夯实工作基础;四是进阶修炼,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自我剖析,发扬长处,给自己制定计划全面发展;五是开拓创新,挖掘潜能,要从自己身上找到突破点,学会展现亮点和特色。

据悉,今年我校录用学生助理2139人,各位学生助理将在学校的教育教学等辅助工作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