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2023/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2月27日晚上19时,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14成功举办全体成员大会,会议主要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由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丹主持。

首先,负责人对本部门各部成员的退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其次,负责人安排有竞聘意愿的留任成员进行竞聘演讲,由全体大学生服务中心成员举手投票表决,选任组织部、编辑部、宣传部和业务部的负责人。

第三,负责人对本学期大学生服务中心的基本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在会中着重强调了值班要求,并对学生证及校牌补办的登记手续、收据的收发办理等细节进行了规范。

最后,指导老师做出了对2022年工作总结,和对2023年的工作展望。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时刻展现出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为打造出优秀的大学生服务中心团队而努力。

忆往昔,欢声笑语。我们在大学生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共同成长,互相帮助,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离开的伙伴都能拥有繁花似锦的明天,也希望和留下的小伙伴一起奋斗,创造更多的佳绩。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坚守职责,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大学生服务中心的作用,在为同学服务的快乐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