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度学生助理工作暨晨课教学工作表彰会

2023/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9月27日,我校在第七教学楼807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度学生助理工作暨晨课教学工作表彰会。学校相关领导、各学生助理(晨课助教)指导教师代表、校院两级学生助理(晨课助教)代表、学生观摩代表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Cache_45a1693a29532362

    会上,学生处处长黄燕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助理、学生助理团队、指导教师和组织单位的决定》、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邹春霞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重工演讲之星、优秀晨课助教、优秀指导教师和晨课组织先进班级的决定》。

   本次大会表彰了 8名“优秀学生助理”、4名“优秀晨课助教”、4名“晨课演讲之星”、6名“学生助理优秀指导教师”、6位“晨课优秀指导教师”以及各7名“优秀学生助理团队 ”、8个“晨课组织先进班级”、3个“学生助理先进组织单位”。

IMG_6557IMG_1833

IMG_6552Cache_2d9c0a2cebf4096f 

    在优秀发言环节,管理学院曾茹妍作为“晨课演讲之星”代表分享了“我的晨课‘三菜一汤’”晨课学习心得,她将演讲的3个程序比做成 “凤头”、“猪肚”、“豹尾”3道菜品,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晨课演讲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晨课可以带给同学们的收获;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张晓英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助理团队发言,她结合校训“尽责、守信、求精、创新”,从四个阶段分别讲解了自己与团队的励志成长之路;教师代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郝恬老师说道,在工作中要思考怎样将学生助理的作用效益最大化,不但要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更要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之心、爱校爱岗的责任心,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关爱,她把对学生工作的爱和责任体现在了日常的每一天。

Cache_3f364de02955be97


    大会最后,学校领导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生助理、晨课助教、指导教师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我们的老师们,要认真履职、认真履责。二是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要早有规划,早有目标,要毫不松懈,勤奋学习;要自觉自主,主动学习;要全面发展,德才兼备。三是希望学生助理和晨课的主管部门,要不忘初心,10多年了,要继续丰富学生助理和晨课的内涵,要进一步的迭代升级,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课程资源和提升能力的平台。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