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2/25 【浏览量:

2013年4月10日中午1点,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在3301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欧晓勇主持,会议中,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熊力向全系教师阐述了管理工程系2013年就业工作的现状及进度,对我系2013届-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熊书记指出2014、2015届我系毕业生人数将达到有史以来的高峰,系部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号召全系教师一起为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然后,系部实训基地建设负责人刘章勇老师汇报了《管理工程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提供拟签订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名单,并计划有针对性展开实训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管理工程系将始终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技能教育为手段、就业教育为目的”的教学培养目标,一切以学生就业、职业生涯发展为根本目的的发展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