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健身节——管理学院启动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8 【浏览量:

 

在这春意盎然之季,管理学院全体学生迎来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健身节。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体育健身节,2016年4月12日下午1:00,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杨军在学校6教115教室,主持召开了第二届体育健身节——管理学院启动大会,参加本次启动大会的是管理学院全体班干部,及团学会代表。
在本次大会上,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杨军,对举行本次体育健身节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比赛总,要赛出管理学院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本次体育健身节的比赛项目,要求,以及报名方式进行了解读。
生命之美在于它时时刻刻都处于运动之中,而体育,恰好集中了这种美。在此预祝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在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健身节中取得圆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