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初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8 【浏览量:

 

伴随着期待已久的明媚阳光,管理学院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于2016年4月27日13:30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了。参加班次班级对抗赛的主要是管理学院南泉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共计1600余人,38个行政班。主持本次班级对抗赛是管理学院学工主任杨军老师,由管理学院团学会承办。
为了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管理学院特举办本次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本次对抗赛共5个团体项目,分别是拔河、同心走、螃蟹背西瓜、跳大绳、乒乓球接力。5个项目在足球场同时展开,各班级按时间段依次轮流进行各个项目的比赛。伴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对抗赛现场也变得越加紧张、激烈、兴奋,犹如战场一般。
整场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热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对抗赛,展现了各班级团队合作力量以及坚韧不拔精神,增强师生之间的相互信任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管理学院全体学生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