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美化校园拔草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8 【浏览量:

 

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为培养学生美化、绿化环境的意识,提高学生热爱校园的热情,增强学生通过劳动美化环境的观念。特安排本次以“清洁校园,拔草护绿”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清除校园杂草。
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对优秀历史文化的薪火传承。2016年4月25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在管理学院学工主任杨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学校五教附近的草坪,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开展了这次美化校园的拔草活动,同时,这对于当代的大学生来讲,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通过这次活动,在锻炼学生们动手能力的同时,渗透了德育,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热爱劳动的习惯,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在每位同学的学生涯里,添上了美好而又难忘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