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培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学习,5月8日,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24教室召开了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军主持的“两学一做”主题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军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全面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明确自学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就学校里“旧房屋拆迁”问题开展讨论并从学校、拆迁户、政府三方面正确分析出,作为学生预备党员应该做的和引导同学们应该做的。从实际问题深入探讨,明确实际行动目标,坚定正确行动方向,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密切联系群众,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起到最基本的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