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17:30,管理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管理学院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决赛,参加本次决赛的学生主要来自管理学院的18个行政班级,共计600余人参加。担任本次决赛的主裁判是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团委书记杨军,由管理学院团学会承办。
通过管理学院青春校园班级对抗赛初赛的选拔,有18个行政班级进入了本次比赛的决赛,本次决赛共5个项目,分别是颠排球接力、趾压板跳绳接力、同心走、大象转圈接力跳绳、跳大绳等,全部采取积分制。在比赛现场,虽然酷热难耐,亦不能阻挡同学们挥洒青春,展现自我,5个项目的比赛犹如5朵绽放道德花朵,迎着骄阳,不惧困难。即使比赛是那么的激烈、紧张,但同学们在比赛中仍充满了活力、洋溢着快乐。
本次决赛共持续了2个小时,最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493007班获得了第一名,连锁经营管理1401552和1401553合班获得第二名,市场营销1493004班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青春、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