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专业技能托起职业梦想”——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娃哈哈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工程学院赛区决赛暨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娃哈哈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6教10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比赛邀请娃哈哈重庆分公司高校市场拓展部王乐经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部分教师担任评委老师。
来自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校级决赛。8组团队成员从营销策划方案设计、销售实战、现场陈述三个方面进行精彩展示,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最终“托儿所”团队以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其余7支团队分获二、三等奖。
王经理对同学们的不畏辛劳、辛苦付出的精神和行为表示了肯定,对同学们在前期销售实战和现场展示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市级决赛中能赛出好成绩,争取更高的荣誉。
本次技能大赛提升了同学们对销售实践的认知,感受了营销工作的高强度,锻炼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销售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