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方法比知识更重要——管理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工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2016年11月3日18:30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关于“方式比知识更重要”的培训讲座,这是管理学院2016年针对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由管理学院学工主任杨军老师主持,以及管理学院178名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纽带”、“桥梁”作用。在本次培训中,简院长以“方法比知识更重要”为主题,分别从干部角色、干部意识、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培训。简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细致、幽默的语言,激情盎然的为同学们分享着工作和学习应该具有的意识与方法,让干部们深深的意识到学生干部不仅是一座桥梁,一面镜子,一扇窗户,一面旗帜,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干部,要清楚的认识到目标意识,进度意识,成本意识,改善意识,协调意识,客户意识和品质意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速解决问题,高效完成任务。
学院的发展与前进离不开每个学生干部尽善尽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努力。在培训的最后,简院长以“理解,确认,执行,反馈”这真金八字结束此次培训,教导每个学生干部:一个人的成功与进步是在不断地完成任务,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达成的。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123”为导向,即:1个宗旨——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宗旨;2个精神——树立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3个准则——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行动准则,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思想先进、作风优良、能力较强、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