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第一届“红星杯”歌曲大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长征精神,唤起红色记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11月27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员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歌曲比赛,抓紧时间认真排练,将爱国热情散发出来,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党员李港、唐华君演唱的歌曲《共和国之恋》与李思莲演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并荣获“一等奖”,学生党员王芳演唱的歌曲《国家》取得“二等奖”。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到“红星杯”歌唱比赛中去,为参赛队员鼓掌助力。
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学生党员在观看红歌比赛的过程中,接收了爱国主义、长征精神的教育与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