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2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2016年11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的第一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初赛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如期进行。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学生党员共计43名同志参加本次初试,将根据初试结果择优选拔出25名选手代表管理学院学生党组织参加学校决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员肖春玲带领的监考小组全程监考。
 管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学生党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答题过程中同志们全神贯注、认真审题、奋笔疾书,没有丝毫敷衍塞责之态,力求交出一份漂亮、满意的答卷。
 通过组织大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志们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了解共产党究竟为祖国的建设所做的贡献、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同时以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抓紧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个人修养。此次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