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一期 “鸿鹄干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量:

为培训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能力与素质,激发对工作的兴趣,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学生干部管理部门工作更好的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2017年12月12日18:30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期“鸿鹄干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黄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力、段秋林老师、付睿老师、曾艳灵老师、陈可老师及参加第一期“鸿鹄干训班”全体学员。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让现场沸腾。一曲激进的音乐迎来授旗仪式由黄涛老师向王巍霖授旗,这面蓝色旗帜是引领前进的方向,鸿鹄遨游天际,放飞自我,肩负起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然后,班主任段秋林老师从课程安排、时间安排、上课要求、结业方式三方面进行解说,此次课程严格要求才能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班长涂国军发言,提醒同学们开班鸿鹄班的目的与意义,班长的发言让我们明白今后工作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学以致用的理念开展。

最后,熊力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肯定,提出对学生会的建议与要求。同学们有坚定工作的信心,了解与传承共青团的精神,树立新的思想、新的目标,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