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及期初学情分析研讨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8 【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系按照学院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3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研活动,会议由周小波主任主持。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解读工商管理系2018年度工作计划;第二,分析反馈期初教学情况;第三,解读学院新的有关工作流程。

会上,周小波分别从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实习实训与就业、科研与教改、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工商管理系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本年度工商管理系将继续以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学院下达的目标任务书为抓手,重点做好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位评估、2019届本专科订单班筹建、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做实“1+3+N”产教融合机制建设工作。通过本次解读,工商管理系各位老师非常明确系部的目标任务,也在找到了自身的工作方向

紧接着,副主任朱凤老师针对第一周的查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位老师也逐一反馈了学情。朱老师要求教师在上课过程中好的表现继续保持,要进一步加强学风管理,提升课堂的活跃度和抬头率,确保教学质量。最后,朱老师解读了学院新的管理流程,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学院规定,按时按质提交相关文件,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