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初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2 【浏览量:

2018年3月9日13:30,第九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初赛)在学校第六教学楼举行。社科奖大赛是一项全国学术界、教育界和企业界共同参与的社会科学类综合性竞赛平台,此次大赛旨在着重培养学生领导力、鼓励学生创新,引导大学生重视生产性实践对于人才成长和人才满足企业需求的重要意义。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小波、电子商务系芦亚柯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张金波老师、陈娟老师、王燕楠老师、刘宁老师。

通过遴选,本次共有12支团队进入初赛,评委通过销售实战业绩和策划案水平两个维度对参赛团队进行考核。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激烈角逐,各有千秋。比赛最后,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小波总结性发言,表示对本次大赛组织的高度认可,对此次比赛参赛团队展示的精神面貌、团队风采、PPT水平也予以高度赞赏。同时,提出了市场营销学生理应培养的能力目标。其一,通用能力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即能答,遇事能干”;其二,专用能力为“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市场开发和销售管理”。

本次大赛采用全真的理实一体化项目,在真实的市场中检验了参赛团队运用理论知识与营销实践的综合能力。参赛学生表示,此次大赛很好地锻炼了他们市场营销实战能力,也提升了综合素养。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将进入到下一环节,期待他们在复赛以及角逐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新的佳绩。

说明: C:\Users\40247\Documents\Tencent Files\358970019\FileRecv\MobileFile\IMG_8775.JPG


说明: C:\Users\40247\Documents\Tencent Files\358970019\FileRecv\MobileFile\IMG_8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