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 关于给予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不及格学生“黄牌”警告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6 【浏览量:

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是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德育考核的载体,是学生评优评先的依据。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渝工程院学〔2017〕38号)和《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管理办法(试行)》(渝工程院学〔2017〕43号)文件精神,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不合格的,将被认定为德育考核不合格。德育考核不合格的,不具有毕业资格。在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管理学院唐庆等151名同学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不及格。经管理学院研究,决定给予唐庆等151名同学综合素质测评“黄牌”警告。

具体名单见附件,本件送达学生本人。

附件: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黄牌”警告学生名单。


管理学院

2018年3月6日

渝工程院管〔2018〕3号 管理学院关于给予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不及格“黄牌”警告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