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师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5 【浏览量:

在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冲刺阶段的关健时期,根据学院评估工作安排,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工程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管理学院学生动员大会简玉刚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

院长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学生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力促各项评建任务达到标准、落实到位,并通过迎评工作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他要求全体学生一是要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既是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更是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全体学生要把学院评估工作视为自己大学生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在评估期间要认真学习《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手册》,对自己的学习、纪律、作风提出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勉励广大学生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科学的学习计划、有效的学习方法、良好的学习态度、严格的学习纪律;要正确处理学习与思考的关系,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形成良好的学风,从而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三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体学生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以主人翁的意识投入到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重工学子迅速形成迎接评估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改进学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评建任务落实到位。

他鼓励广大学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和最良好的学风氛围来迎接我院学士学位评估,并期望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都可以顺利授予学士学位。

与会学生士气鼓舞、斗志激昂,会后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以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