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记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周思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前段时间,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徐梦琳老师收到一封来自英国的信件,信件的内容全是英文,好在管理学院的辅导员都是“万能”的。原来,这封信件是英国莱斯特(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周思宏,一位来自重庆黔江区的“小姐姐”,中学毕业于重庆三中(南开中学),2014年进入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习,修读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于2018年6月毕业。因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同时被英国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等5所大学录取,但周思宏最终选择莱斯特大学媒体和通信学院攻读传媒与广告专业硕士研究生。据了解,莱斯特大学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高质量研究型综合大学,英国顶尖学府,在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全球前1%的精英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传媒、博物馆学以及计算机研究成果享誉全球,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周思宏同学对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说道。2015年下半年周思宏参加在学校举办留学宣讲活动后,萌生了到英国留学的想法。由于自己的英语水平不高,她利用晨课和晚自习的时间,用两年的时间“恶补”软肋,并通过雅思考试。

周思宏同学除了学习刻苦以外,她也积极参加校内外竞赛活动和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多次组织同学参与校内文明修身节和文化艺术节,担任过班级生活委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大学生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站干事、声乐团干事等。曾获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校内一等奖以及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省赛特等奖,多次获学校单项奖学金。

“很感谢老师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当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祝福周思宏并希望她努力学习时,她道出了她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