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永辉新零售 创业赢未来”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5 【浏览量:

(管理学院/欧晓勇) 6月22日,管理学院在3教401会议室举行了 “永辉新零售 创业赢未来”主题沙龙活动,永辉超市区助冉伟、店长黄祥、1933项目组王粒、小店长王满堂、合伙人彭钟钧来到学校与永辉超市订单班学员交流永辉新零售最新发展动态,分享他们在永辉创业赢未来的成长经历。

主题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大咖及优秀合伙人围绕“学习、成长、坚持、突破”的主题,给订单班学员答疑解惑,讲述他们的永辉故事,给学员们提出忠告建议,为学员在永辉的突破和发展,无私传授宝贵经验。

管理学院积极探索的深度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管理人才,提高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增强了人才在企业的竞争力,成为我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