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首届领域机构及永辉超市订单班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5 【浏览量:


(管理学院 陈娟) 7月3日18:00,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7教室召开了领域机构、永辉超市订单班实习动员会,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辉超市订单班班主任欧晓勇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流程,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做好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领域机构订单班学生黄玲丽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发言,并做出了庄严承诺;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的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体现职业化和专业化;二是希望同学们梳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素养体系,熟悉行业属性,清楚公司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处理好职场关系,并强化执行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思想、意识、理念、思维、态度等九个方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实习动员会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周密计划,也希望他们能在实习期间执行到位、效果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