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首届苏宁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5 【浏览量:

(管理学院 杨仕梅)今年暑假,管理学院首届苏宁订单班45名学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为规范实习秩序,做好实习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7月3日17:00,管理学院在六教117教室,召开了苏宁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以及苏宁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苏宁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主持。

 

首先,苏宁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做实习流程讲解,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毕业论文安排。

 

接下来,苏宁订单班学生代表王巍霖发言。王巍霖同学就本次订单班培训做出感言,他倡议同学们要把自己当作苏宁人来对待,要秉承努力踏实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听从实习单位安排,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

                      
 

最后简玉刚院长发表讲话,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简院长对苏宁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做好角色转变,做到职业化、专业化;第二,工作思路清晰,做好工作准备;第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加以实施。简院长期待订单班实习的同学们能吃苦耐劳,争当坚持到最后的勇士!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不会辜负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