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8 【浏览量:

各班级:

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渝工程院〔201526号)文件精神,为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实践活动,逐步形成管理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展特色,力争经过1-2年的实践,最终形成教学成果。经管理学院研究,决定于201810月起组织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立项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逐步建立起具有管理学院学生特点、专业特色、行业特征的经管类学生素质教育运行体系和激励、保障体系,落实管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生根工程。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着眼于构建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长效机制,营造勤学、善思、笃行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项目要求

(一)申报对象

1.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对象为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以团队的形式(寝室、行政班级、社团、跨班级或年级团队)的形式申报(不少于10人)

2.项目申报团队的指导教师为管理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坊相应领衔辅导员。

(二)申报内容

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方向主要为:啦啦操、演讲与口才、新媒体制作、主持、礼仪、舞蹈、声乐、田径、球类等文化体育艺术等,也包括各类助教实践团队(如职业指导助教团)

三、项目经费

凡经审查合格的项目,由学院给予精品项目资助。资助经费为1000。项目立项签订立项合同预付500元,结项发放500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开展训练、校内外表演、参与相应比赛等,也可用于团队建设。

、时间安排

(一)申报时间

20189291010日;申报人须上交立项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至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115960610@qq.com

(二)评审时间

201810111014日;项目评审由管理学院委托辅导员名师工作坊进行,素质提升精品项目评审小组审定后公示,无异议后下达项目立项通知。

(三)实施时间

20181020196月。

(四)结项时间

2019610日。

(五)未尽事宜,请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联系,联系电话:02362849454

 

附件:2018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立项申请书

 

 

                                  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二十七

附件: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