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四届“党史杯”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校党委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4日18:30,在620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杯’初赛”。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承办,2016级、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与。

本次竞赛创新答题形式,采用手机扫码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套试卷共100题,题型由单选题和判断题两部分组成。为严肃考风考纪,曾艳灵同志在赛前讲解使用手机答题的规范、细则以及进入决赛的要求。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建知识,同时也更加明确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应担负的时代责任,增进了大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激励了全体同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