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创辉煌 —管理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量: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18即将过去,崭新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总结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一步推进下一年度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提高共青团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工作品质。2018121917:50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工作述职总结大会在6304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睿,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丰富的图片与数据,清晰地陈述了各部门本学期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在述职报告中,学院学生会坚持团委的领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科学的分析态度,深刻认识学院学生会的优点与不足,并勇敢的在述职大会中为我院学生会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整体要求,作出下学期的战略谋划,指明了管院学生会的前进方向,更描绘出管院美好蓝图我们不难感受到学生会各部门的努力和坚持,以及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决心!

随后,付书记肯定了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管院精神,并指出每个学生会成员都应该牢记自己的目标并不断付出行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做事情,对工作负责,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谈到今后工作的构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各部门的工作梳理,更是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方向和目标展开了构想,也让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们对此项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大家增强大局观念,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推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的一年开展各项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下阶段工作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