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苏宁重庆大区总部举行管理学院首届“苏宁易购”订单班苏宁小店储备干部述职沟通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2019年3月22日,管理学院首届“苏宁易购”订单班苏宁小店储备干部述职沟通大会在苏宁重庆大区总部举行。本次述职大会由苏宁重庆大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共有26个同学参与本次述职。苏宁重庆大区副总经理陈红艳、重庆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骆孟飞、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以及订单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在述职中同学们从实习工作总结、工作体会、2019年个人规划、需要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几个方面来展开述职。通过本次述职全面考核同学们本岗位工作情况、工作责任心及主动性、学习沟通能力、PPT制作等能力。

在本次述职会上还对实习工作表现突出的徐萍、罗健、罗涛、卢垚垚、李嘉辉、李嘉辉、唐于涵等同学授予“极智苏宁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