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委员会“红五月·聚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重庆工程学院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阿里巴巴集团与重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2019年5月31日上午,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党委书记(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业务分析专家)黄飞琴书记一行16名党员到我校开展“红五月.聚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党委书记黄飞琴、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委员会第五支部支部书记王希率第五支部党员同志一行抵达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学生一支部书记宋曼、学生二支部书记曾艳灵陪同黄飞琴同志一行参观了校内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南泉抗战遗址群—彭氏民居。参观过程中,邹均结合重庆在抗战、解放战争过程的历史地位,详细介绍了彭氏民居的历史作用。参观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在实训楼104会议室给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党委第五支部的全体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讲座。同时,双方就共建联合党支部相关事宜作讨论,并初步达成共建方案,待双方上级审批。


下午14点至16点,根据“红五月·聚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委员会开展“送技术、送服务、送温暖”分享活动。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委员会第五支部组织委员(CCO智能服务事业部高级解决方案专家)林丽同志、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业务分析专家黄飞琴同志、CCO垂直行业服务部行业服务主管严然同志分别对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讲座。晚上18点,阿里巴巴集团CCO平台渠道部高级业务运营管理刘克婷同志开展了《温暖服务故事》讲座,刘克婷讲述了阿里巴巴如何将公益事业与业务相结合,将改革开放先锋人物马云同志对阿里巴巴集团忠于党中央,面向未来、主动适应年轻人,强调阿里巴巴全球化、全局观、未来观的战略、使命、愿景与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自阿里巴巴与重庆工程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成立运行以来,已有数百名学生参与到基地的项目实施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动适应学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人才培养的要求,与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共商共建,切实发挥党员师生、员工在校企合作的积极作用,共建联合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教育活动,真正实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