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361°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8 【浏览量:


2019年619日,管理学院在6218教室举行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361°订单班开班仪式”。重庆鲲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零售总监王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李玲、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参加加开班仪式。仪式361°订单班班主任王燕楠主持。

 

开班仪式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感谢了361°公司给同学们提供极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及良好的工作机会,也对第二361°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通过培训尽快清楚岗位职责、学会总结经验知识、系统化学习产品知识。361°重庆公司零售总监王瑾也在仪式上发言,王总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361°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导师和学校指导的指导下快速成长,为自己的职业剩下迈好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