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四川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60家招聘单位参加了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商务英语200余名2020届就业毕业生参会。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建东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张业平书记来到各个展位前,询问现场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张书记同时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建议毕业生要稳定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择业,并对此次双选会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管理学院各级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2020届毕业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有了切身体会,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管理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精准服务好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