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情系母校,共谋发展—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8 【浏览量:

 

2019年6月27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十六名管理学院历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达斌、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就业科长王燕楠、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官中明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对参加校友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同时对校友联谊会的宗旨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达斌对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代表学校宣读了批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的批复,并授予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会旗。

会上,各位校友侃侃而谈。大家投票选举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的会长、副会长、委员、秘书长等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让校友会这个平台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并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后,与会校友们一起来到校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