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青春不散场”主题颁奖晚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8 【浏览量:

为了表彰16级阿里项目创新班的学生暨欢迎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入阿里项目并顺利实现传承。2019年7月7日晚上18:00,管理学院在六教302报告厅举行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青春不散场”主题颁奖晚会。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陈可、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创新班班主任、项目职能岗及16级创新班、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晚会。

党总支书记邹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2017级学生的舞蹈表演《前程似锦》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中还对四五六月度服务之星,优秀小组长,离线优秀小二、最佳贡献奖、最佳设计师奖、承接先锋奖、服务达人、全年工时最长奖、季度服务之星、虚拟组织奖、业务导师奉献奖、教师奉献奖等进行了颁奖。2017级学生表演的话剧+朗诵《传承》及传承授予仪式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重庆工程学院基地运营负责人贺道春对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们的表现给予极大的肯定与认可,16级学生的荣誉将写入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史册,希望17级学生做好准备,创造自己的辉煌。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对大家寄予厚望,适应企业的努力是值得的,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我们都是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