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第三届江小白订单班公司报到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25 【浏览量:

2019年7月24日,第三届江小白订单班同学到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报到,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欢迎会。江小白酒业重庆省办巴南区销售经理李小江、组织部人事主管郑杰、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订单班班主任袁敏参加了欢迎会。在欢迎会上,周小波主任给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不畏艰苦、坚持工作。巴南区销售经理李小江在欢迎会上给大家介绍了订单班的试岗学习计划。

报到结束之后,第三届江小白订单班同学立即投入了为期6天的试岗工作(从24日至29日)。订单班同学每3人被分成一组,共6组,每组由一名师傅带领在巴南区分散试岗学习。在此期间订单班班主任袁敏每天都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并且多次到同学们的工作岗位上去看望并鼓励他们。订单班的同学们工作热情高涨,也不负众望,克服高温天气认真学习工作技能,很好的完成了试岗工作。

试岗工作完成之后,订单班班主任袁敏还配合江小白酒业和订单班同学沟通目标市场分配,最终19名订单班同学被分配到4个目标市场,具体分配情况是:杭州市场12名、北京市场3名、长沙市场2名、江苏市场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