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第二届永辉超市订单班入职报道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5 【浏览量:

2019年8月3日早上 10:00,在订单班班主任曾霞老师的带领下,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永辉超市订单班60名同学前往永辉商学院办理入职报道。整个过程组织有序,全体60名同学完成了入职手续。

首先由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1933项目负责人王粒经理为大家介绍入职相关事项,以及这两天的具体安排。经过一个上午的网上信息录入、永辉员工档案的填写、海选开班仪式的主持人及学生代表等等事宜,同学们都兴致勃勃,都欢喜迎接新的开始。

订单班班主任曾霞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士的角色转换,准备在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学本领,从人际关系、商务礼仪及工作创新精神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早日具备一名优秀的职业人士应当具备的素养,为将来事业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