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 【浏览量:

为贯彻王董7.15讲话“以学生为中心”的重要精神,以及更好了解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未来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以便在后期针对2019级新生所作的专业介绍、学业指导等教育教学服务工作中做有的放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于8月31日下午13:30-17:30,赶赴双桥校区,分别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4个专业的新生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会。

简院长和与会学生代表沟通了各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定位,开设专业课,就业方向和岗位等,畅谈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接受了学生们的咨询和提问,了解学生们所忧所想,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新的学习阶段,制定学习规划,提升专业能力,磨炼素养素质,锻造综合能力,扎扎实实过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