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永辉嘉年华校企创意陈列秀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4 【浏览量:

2019年9月23日,重庆工程学院受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企业永辉超市邀请,在南桥寺永辉生活广场参加了永辉嘉年华“校企创意陈列秀”技能大赛。我校市场营销专业2017级学生陈小林,周劲松,吴兴隆三位同学组成团队,经过商品陈列设计、现场陈列实作、创意讲解、评委提问四个环节,获得总分91分,在同三峡学院等九所高校参赛的队伍中排名第二名,获得本次技能大赛二等奖,奖金2000元。

在本次技能大赛中,三位参赛同学克服了准备时间短,专业技能不熟悉等困难。在指导老师陈茂波带领下,于9月21日、22日全天在巴南区万达广场永辉生活店模拟训练,对关联商品陈列知识,实作技能进行了高强度学习和实作。在本次技能大赛中,三位同学密切协作,克服抽签的商品关联性不强、创意陈述抽签顺位最后等不利因素,大胆创新,商品陈列效果得到了企业专家、领导,参赛兄弟院校老师的高度评价。在技能比赛中三位同学展示了重工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体现了重工学子极强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