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长”导师走进就业指导课堂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管理学院从20199月起开始实行学长导师计划。在全院已经毕业的学生当中选拔觉悟高、能力强、业务能力强的同学,采取一学长对应一个或两个行政班级的形式在校学生提供就业指导、职业选择等方面的引导和帮助,作为在校学生的学长导师

926日晚,2017届毕业生纪胜川、2018届毕业生张巍作为首批学长导师代表在6102教室的就业指导课现场,为2017级市场营销5班、6班的同学分享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

张巍同学围绕选择、态度两个关键词展开分享,告诫同学们要善于向实践学习,要敢于最求心中的梦想;纪胜川同学围绕融媒体概念,阐述新时代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应当掌握的本领,围绕闲置资源再利用阐述如何抓住机遇,创造机会,提升业务成交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作了案例分享。整个分享过程,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至目前为止,管理学院逐步建立起围绕职业、专业、行业影子导师”“班导师”“学长导师”“职场导师的职业指导校内外导师团,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引导和教育,构建和固化经管类学生特点、专业特征、行业特征的学生职业素质教育体系,始终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立德树人这一永恒主题,全院师生朝气蓬勃,一直在路上,不断前行……